圖:家扶保母聯誼會新店區保母



我有了孩子才學習如何當母親,


當了媽之後,才發現當媽的辛苦


讓我更懂同理心,




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,


我增加了一個角色——保母


 


 
我愛我的家人,他們是給我快樂的種子。


一個體貼的老公,和二個健康可愛的孩子,是我生活的重心。


人的生命有限,在有限的生命裡我愛我的家人,


我也愛保母這份工作


是我人生最大的目標,也是使命。




阿基師說:


「做菜是一種心靈的揣摩。」


「食物如果沒有內涵,充其量只是把它煮熟、鹹淡對了而已。」


 


我也愛做菜~做菜是一種餐前進行曲,會讓我興奮、愉悅的全力以赴。


給我所愛的孩子們享用,是我最大的幸福。





蛋糕


等寶寶們午休起來享用下午茶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莉三大保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