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是甚麼


 


 



 



我自己吸啦


 


這是寶寶專用吸鼻器


我只用藍色部分吸吸


尖頭部分


我覺得不是很適用


因侵入鼻腔內


不是很妥當


雖然是軟管


孩子會反抗


寶寶的活動力加侵入用力


粉危險的


 



 


一早來孜孜就先碎碎


我在阿嬤家被蚊子叮了


爸爸媽媽沒幫我擦藥


我問她怎辦????


 


阿姨媽媽有藥膏ㄚ


請幫我擦藥好嗎


其實我幫寶寶們擦的不是藥


BOIRON【布瓦宏】金盞花蚊蟲膏(法國原裝進口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莉三大保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