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貼OK蹦

     昨天宜蓁功課比較多,寫功課寫得手指很痛,就自己拿OK蹦貼,一會兒又跟我
   說:   「媽媽,我屁股好痛!」我正想叫她休息一下,宜蔚卻先我一步,說:「去貼OK蹦 啊!」

   宜蓁笑著說:「沒有哪麼大的OK蹦啦!」



   不要學媽媽

     宜蓁是個迷糊鬼,早上出門又匆匆忙忙,忘了拿外套,宜蔚看到了,就說:   「姐姐,

   你沒穿外套。」宜蓁很不好意思地趕緊走回來拿,宜蔚又補了一句:「外頭很冷 耶!」

   (用台語)媽媽說:「不要學媽媽說話」(儼然是媽媽的口氣,我是媽媽還是你是媽媽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莉三大保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